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 常抓不懈 推动驻在单位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作者:田冬雪 发布时间:2020-07-25 阅读次数:3115
X
分享到 - 微信

年初以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市纪委七届五次精神,积极推进驻在部门特色廉政文化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和文化支撑。


一是组织廉政文化建设书法和绘画展。以“书香诗韵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廉洁”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以老年人创作的作品为主的书画作品展,这些作品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具有一定的促进意义。


二是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廉政读书报告活动。要求每名同志都密切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讲思想和工作方面的问题。


三是走进社区开展培育勤廉家风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宣讲,形成了干部职工从工作单位到生活家庭一以贯之的廉政无缝隙无间断链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党员宣讲团到铁西区迎春社区开展一次“培育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宣讲活动。老党员宣讲团副团长、原市委党校副校长谭继有以《培育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为题,从家风的内涵和外延,家风的作用、特点、内容,良好家风形成过程,如何培育良好家风等方面作了专题宣讲。


四是开展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通过几次定时间定地点比速度的答题竞赛,给参赛人员评出一二三等的方式督促学习。截止到7月23日,市委老干部局连续15个月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排名第一。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廉政文化建设书法和绘画展


市委老干部局走进迎春社区开展培育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宣讲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