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进驻】市委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组完成进驻

【上级进驻】市委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组完成进驻

来源:铁西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2360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组完成对5个县(市)区党委的巡察进驻工作。市委专项巡察组分别与5个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专项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工作方式,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在见面沟通会上,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指出,开展基层治理专项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之举、推动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现实需要,必须突出“专”字,看落实基层治理政治责任情况,看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看基层治理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看基层治理过程中的作风和廉洁风险情况,看基层治理坚强保障情况。
被巡察地方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带头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严格落实配合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查摆问题,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委专项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地方工作1个半月左右,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地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3日。


省委第十四巡视组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0431-80603739,受理时间:8:00-18:00


邮政信箱:吉林省长春市A664号邮政专用信箱


市委专项巡察组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17604345654,受理时间:8:00-18:00


邮政信箱: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A339号邮政专用信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