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铁西区平西乡海丰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

【党纪政务处分】铁西区平西乡海丰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齐建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来源:铁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6350
X
分享到 - 微信

日前,经四平市铁西区委批准,四平市铁西区纪委监委对铁西区平西乡海丰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齐建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齐建军违反生活纪律,在未离婚的情况下,与她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生育两个孩子;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骗取修路款和环境整治资金;利用职务便利,在拆迁过程中,向开发商索要财物,涉嫌职务侵占罪和受贿罪。


齐建军身为中共党员,丧失理想信念,法纪意识淡薄,利用职务便利,侵占集体财产并向他人索要财物,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铁西区纪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给予齐建军开除党籍处分;铁西区监委会研究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