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铁西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铁西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来源:铁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阅读次数:5272
X
分享到 - 微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进一步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铁西区平西乡九间房村原党支部书记石宝权在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分别在2017年1月和2018年1月,收受辖区内企业业主礼金共计10000元,用于个人消费。同时,石宝权在任职期间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3月,石宝权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全部没收。


上述典型问题说明在坚定不移纠“四风”的大环境下,仍有少数干部心存侥幸,政治意识薄弱,纪律观念缺失。各党委(党组)要以此开展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要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区纪委监委把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执纪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对仍然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