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902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截止4月11日,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完了对卫生健康局、政务服务局、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卫生监察大队、财政局、审计局等8个党组织的巡察进驻工作,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巡察工作。


进驻动员会部署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坚定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牢牢把握“连个维护”政治巡察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震慑作用,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治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巡察监督为契机,深入查找和解决党组织存在的问题,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完成好巡察任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