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进驻】铁西区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公告

【本级进驻】铁西区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公告

来源:铁西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4255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铁西区委专项巡察组于2022年7月26至9月9日,对平西乡党委,仁兴街、地直街、站前街、英雄街、北沟街党工委基层治理工作开展专项巡察。根据铁西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乡、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在基层治理工作方面的问题举报,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铁西区委巡察组在五街一乡设置“铁西区委巡察组信箱”。


电话:13614440051;举报电话受理时间:8:00-18:00。


通信地址:四平市铁西区环城路纪律检查委员会专项巡察组,邮编:136000。


特此公告。




铁西区委专项巡察组


2022年7月26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