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机关党建]区纪委监委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建]区纪委监委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铁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1956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4月2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了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平市解放一江山岛战役纪念馆。


在参观中,区纪委监委党员先后实地观看了四平空军战斗机维修车间,一览祖国空军装备从无到壮大的变化。在一江山岛空战纪念馆。党员仔细地观看一江三岛空战的画面,党员深刻认识到正是在一江山岛战役中,展现了将士英勇抗敌的壮举。


区纪委监委党员一致表示,在新形势下,要继续发扬英雄们无畏战斗精神,同时结合正在开展党史教育,要学习好党史,把握历史发展逻辑,更加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