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整改-铁东区强效推动市委巡察组专项巡察脱贫

本级巡视巡察整改-铁东区强效推动市委巡察组专项巡察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铁东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2279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关于市委巡察组专项巡察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铁东区针对问题对表对标全面排查,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铁东区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以坚决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区委书记刘兴禹召开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深入研究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组的要求上来。研究制定了《中共四平市铁东区委关于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认真梳理分解出3个方面、7项、24个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39项。区委主要领导对每一个反馈的问题都签批了整改推进意见,安排相关乡镇和区直部门落实整改责任,对每一个整改问题及时调度整改进度,对整改成果逐一审定,真正做到了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协调。


在整改过程中,各乡镇和相关区直部门高度重视,快速推动,确保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彻底解决。严格实行“销号管理制”,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想方设法在最短的时间内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确保脱贫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对照问题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面自查,梳理分解出来的3个方面、7项、24个具体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39项,全面整改完成。同时,组织成立督导检查组,对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同时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日程,以严肃认真的鲜明态度和持之以恒的坚定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