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部署】 九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铁西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4065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14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九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栾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九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组授权决定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要紧扣“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政治判断力;要聚焦制度和治理,切实提升巡察工作政治领悟力;要扭住职能责任,切实加强巡察工作政治执行力。同时还强调,严谨细致的工作要求是提升巡察质量的重要保障,巡察工作要从准备、到进驻、再到反馈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严格规范,把握关键环节,严格遵照执行,确保巡察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根据区委部署,九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将对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机构编制办公室、区残疾人联合会、区妇联、区教育局等6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