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作者:张思瑜 发布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4117
X
分享到 - 微信

天寒地冻人心暖,众志成城抗疫情。


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可是四平市纪委监委的党员志愿者却不畏严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


1月19日至21日,市纪委监委9个党支部43名党员志愿者,101人(次)下沉到铁西区北沟街道前锋社区、滨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


志愿者们走遍了7个小区、46栋楼2410户居民家。他们不辞辛苦,逐单元、逐户、逐人进行疫情防控入户排查登记,每天走访后还要对排查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及时与社区沟通和反馈。三天时间,共完成排查2410户,填报居民信息3783条,排查出拟近期从外地返回四平人数39人,精准地掌握了两个社区近期拟往返四平人员的相关信息及行动轨迹,快速有效地帮助社区完成了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这三天腿都走直了,但一想到能为全市疫情防控尽点力,就不觉得怎么累了!我是年轻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志愿者们表示:疫情之重事关你我、关乎国家,虽然在排查登记过程中会有居民对排查工作有曲解、有误会,我们都耐心解释,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特别是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更多的是居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一直给我们道辛苦,我们的心里热乎乎的,真心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山河无恙,人民安康。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