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以案为鉴 筑牢廉政防线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陈晶 发布时间:2020-09-02 阅读次数:6566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抓好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驻在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8月27日,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警示教育大会,市管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通报了2019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查处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围绕《通报》中的典型案例,对案件特征、社会危害、产生根源、警示教训等进行了深入剖析,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醒人。会议播放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英雄城下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通报》中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严格按照“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正确处理好公私关系、情法关系、政商关系、俭奢关系、得失关系,自觉做到履职尽责、坚定自信、宠辱不惊,不因身处高位而得意忘形,不因虚名浮财而杂念丛生,始终在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中坚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使命。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敬畏之心,强化自律意识,牢记为民使命,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努力推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