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四平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战役纪念馆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栾悦 发布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86294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8月18日至20日,四平市纪委监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参观四平市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北民主联军四战四平,近2万名将士壮烈牺牲,为辽沈战役胜利创造了必要条件,为解放战争积累了宝贵的城市攻坚战作战经验……”大家认真观看纪念馆内陈设的珍贵图片和革命文物,聆听讲解员对四战四平时期为保卫祖国、捍卫和平而牺牲的烈士们英雄事迹的介绍,深深被先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坚强不屈、血洒热土的精神所感动,更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其背后蕴含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光荣的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如磐石的政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新的伟大征程中不懈奋斗、逐梦前行,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