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廉政教育】教育培训廉政先行

【廉政教育】教育培训廉政先行

来源:铁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2822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全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学习观和事业观,8月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尹明达在2022年铁西区“十四五”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对年轻干部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尹明达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是骨干和中坚力量,作为年轻干部一定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守好“四关”,做到政治过硬、清正廉洁、勇于担当。要树立世界观,坚持崇高理想信念。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真正把个人融入国家建设、民族复兴、时代发展中。要端正权力观,坚持权力为民所用。做到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立身不忘做人之本,用权不为一己之私,处事不循庸俗之情。要做到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永葆学习观,坚持自我监督管理。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加强自我约束,进行自我监督,坚持“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成长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越底线的新时代好干部。要建立事业观,坚持工作求真务实。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性,尽心谋事,尽职干事。要坚持人民至上,脚踏实地,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争当勇毅前行的追梦人。


会上,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青年干部专题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签订了《铁西区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