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机关党建]区纪委监委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建]区纪委监委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铁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0 阅读次数:1680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7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冒雪到城东乡永乐村参加植树劳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海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


在领取了工具后,立刻手拿铁锹投入到植树中,大家干劲十足,扶苗、铲土、填坑、浇水,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为了保证存活率,每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道道工序一丝不苟。经过近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虽然寒风凛冽,但一想到这个村庄将会因我们的努力而增添新色,劳动后的愉悦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决心,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也以此充分展现了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