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部署-七届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召

上级巡视巡察部署-七届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召开

来源:铁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2561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9月8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四平市巡察业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治巡察的任务要求,对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进行,铁东区纪委监委八楼会议室设分会场。铁东区委副书记何俊伟、副区长李春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机构、乡村振兴交叉巡察组全体人员、四个乡镇和农业农村局、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林业和水利局、卫健局、乡村振兴局、生态环境局铁东分局、公安局铁东分局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赤同志宣读了市委第七轮巡察任务分工及授权任职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颜廷民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会后,四平市启动对县(市)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交叉”联动巡察和市、县(市)区人民法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和提级巡察。


会上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第二要突出政治巡察监督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整体效能;第三要强化上下联动,努力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第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