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全部进驻

本级巡视巡察进驻-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铁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1895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截止5月26日,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回头看”完成了对林水局、农业农村局、转山湖水库灌区管理中心、总工会、档案馆、发改局等6个党组织的巡察进驻工作,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在进驻动员部署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本轮巡察“回头看”是党的十九大后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是区委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具体举措。


本轮巡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聚焦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任务,希望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