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反馈-铁东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全部反馈

本级巡视巡察反馈-铁东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全部反馈

来源:铁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1903
X
分享到 - 微信

东区委第四轮巡察进驻任务结束后,2021年4月16日召开了区委巡察领导小组会议,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区委两个巡察组的巡察工作汇报;4月20日,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区委书记听取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并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整改;二要围绕深入调查研究抓整改;三要围绕强化工作措施抓整改。


截止到4月27日,区委两个巡察组的巡察反馈会议全部召开完成,把“双反馈”文件下发到被巡察党组织和党组织负责人,被巡察党组织将按照区委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






铁东区委巡察办


2021年4月30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