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铁东区委巡察公告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铁东区委巡察公告

来源:铁东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次数:3279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区委部署,区委2个巡察组于2021年5月15日至7月15日,对区林水、区农业农村局、转山湖水库灌区管理中心、区总工会、区档案馆、区发改局对6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区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郭立旺


副组长:张畅王特


巡察单位:区林水局、转山湖水库灌区管理中心、区档案馆。


电话:6066901  电子信箱:tdqwdyxcz@163.com


通信地址:四平市铁东区开发区大路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邮编:136001。




区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王红岩


副组长:王玉新董莹


巡察单位:区农业农村局、区总工会、区发改局。


电话:6067901  电子信箱:tdqwxcjb@163.com


通信地址:四平市铁东区开发区大路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136001。


特此公告。






中共四平市铁东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