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举报方式】铁西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方式

【举报方式】铁西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方式

来源:铁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6538
X
分享到 - 微信

一、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12388


(二)网上举报:


http://jilin.12388.gov.cn/sipingshi/tiexiqu/


(三)来信请寄:四平市铁西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136000


(四)来访请到:铁西区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四平市铁西区环城一级公路东100米),接访时间为法定工作日,夏季:8:30-11:15,13:30-16:45;冬季:8:30-11:15,13:00-16:15


二、受理范围


(一)对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对监察对象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


(三)党员对党纪处分或者纪律检查机关所作的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的申诉。


(四)监察对象对监察机关涉及本人的处理决定不服,提出的申诉;被调查人及其近亲属对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违反法律法规、侵害被调查人合法权益的行为,提出的申诉。
(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


三、工作流程


前期准备:来信的消毒、分拣、分送、拆封、装订、盖章等。


受理登记:阅读来信和网络举报;来访接谈和记录。信访举报件的登记等。


办理处理:根据信访举报反映的具体问题,按照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