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整改】四平市城市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级整改】四平市城市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四平市城市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次数:2803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1日至12月25日,市委专项巡察组对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巡察。2020年4月1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关于部分棚改项目建设问题


影响项目建设的农用蔬菜大棚已拆除完毕。经重新调整规划路径避开影响项目建设的二层白楼,现已完成高压线迁改和铁塔拆除。已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按规定进行了处理,进一步加强了相关制度执行和落实。


二、关于公租房项目与棚改项目混建问题


市住建局及时将建设情况上报市政府,现已审议通过拆分立项申请。目前已完成可研编制工作并报相关部门审批,待申报同意后积极开展后续相关工作。


三、关于分部、分项工程问题


目前,已完成调整更换和验收,并积极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处理,进一步压实责任。


四、关于部分土地手续办理问题


市自然资源局和部队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共同指界,重新确认地块边界。目前,省自然资源厅已批复农用地转用手续,正积极按程序办理土地使用证,预计12月末完成。


五、关于出具相关手续问题


相关单位已经向市自然资源局送达了土地使用权收回的函,目前正按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六、关于电力高压线迁改问题


农户蔬菜大棚拆除完毕,由规划批准避开二层白楼,电力高压线已迁改完成。


七、关于配套工程施工问题


配套排水工程全部完成,配套供热、配套消防、配套供水场区管线施工全部完成,现正在进行小区内道路、水泵房、配套燃气和配套通信施工。


八、关于燃气配套工程问题


截止目前,已对回迁入住的回迁楼燃气表安装完毕,具备使用条件。暂未回迁入住的回迁楼,待回迁居民办理回迁入住手续、确认安装名单后及时施工。


九、关于项目二次供水泵站接收问题


截止目前,已与自来水公司签署移交协议,并完成水泵房移交工作。


十、关于棚改项目供热问题


按照市政府要求,已对相关棚改地块回迁楼开栓供热。同时,热力公司要求相关负责人员加强对入网手续相关事项的办理工作,提前介入、积极对接,主动跟踪。


十一、关于项目工程资料不规范问题


关于工程项目合同要素填写问题:已对合同管理等人员进行处理,并进一步完善了《合同管理制度》,堵塞监管漏洞,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关于工程签证问题:相关单位已对上报手续进行初审并形成资料存档。关于项目管理公司履行初审职责问题:现已将原始记录资料整理上报,并说明情况。


十二、关于开具发票问题


截止目前,相关单位已申请办理变更企业经营范围,待相关前置要件办理完毕后,即可开具发票。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3269068;邮箱:sppgb@163.com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