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铁东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区委第四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铁东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铁东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3199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10日,铁东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政务大厅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向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玉堂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对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宣布了《关于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任务分工及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


徐向晨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工作使命,推动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巡察任务,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从扛起主体责任、搞好协调配合,加强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抓好“三个聚焦”的同时,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六保六稳”“脱贫攻坚”等几个方面,为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徐向晨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职能定位,扭住关键环节,深入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二要进一步精准发现问题。既要进行立体扫描,也要找准穴位、抓住要害,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要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和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要形成巡察专报报区委参考决策,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形成整改长效机制。四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巡察办要与巡察组主动衔接、积极对接,共同落实好区委巡察领导小组的要求,推动巡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向晨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精准思维,着力提高监督质量,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全体巡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一流、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工作任务,为我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