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铁东区委巡察公告 第三轮第二阶段

本级巡视巡察部署-铁东区委巡察公告 第三轮第二阶段

来源:铁东区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阅读次数:3164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区委部署,区委2个巡察组于2019年9月初至11月中旬,对政协机关,人大机关,七马路街(包括鑫荣社区、为民社区、富强社区、玉泉社区、富民社区),北市场街(包括广兴茂社区、金龙社区、金桥社区、马车房社区),北门街(包括新春社区、东关社区、泰安社区、喜庆社区、西关社区、桃园社区、八三社区),解放街(包括解放社区、胜利社区、朝阳社区、北大桥社区),共对区人大、政协机关各1个,街道4个及其管辖社区20个进行常规巡察;对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卫生和健康局,共政府部门2个进行回头看巡察。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区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朱波


副组长:肖风 张舒


巡察单位:政协机关,七马路街(包括鑫荣社区、为民社区、富强社区、玉泉社区、富民社区),北市场街(包括广兴茂社区、金龙社区、金桥社区、马车房社区),文化和旅游局。


电话:17804340057电子信箱:tdqwdyxcz@163.com


通信地址:四平市铁东区开发区大路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邮编:136001。




区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梅书彤


副组长:郭立旺 米尔鉴


巡察单位:人大机关,北门街(包括新春社区、东关社区、泰安社区、喜庆社区、西关社区、桃园社区、八三社区),解放街(包括解放社区、胜利社区、朝阳社区、北大桥社区),卫生和健康局。


电话:6067901电子信箱:tdqwxcjb@163.com


通信地址:四平市铁东区开发区大路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136001。


特此公告。




中共四平市铁东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铁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