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视组向四平市铁东区进行巡视情况反馈
来源:铁东区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34313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9年2月26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四平市铁东区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正厅长级巡视专员曹锐同志代表省委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魏岩同志代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区委书记刘兴禹同志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会上刘兴禹表示,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加快铁东振兴崛起的重大机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一丝不苟进行整改,确保改出新成效、改出新作风。


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正处长级巡视专员徐建峰同志,副组长、正处长级巡视专员薛风雷同志,巡视联络员马志刚同志参加反馈,省委巡视办秘书处副主任科员刘思聪同志,四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娄少华同志,四平市委巡察办主任马柏森同志,四平市纪委组织部部长陈立均同志,全体区级领导、近三年退休的区级领导干部、全区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