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铁西区委巡察公告

来源:铁西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15 阅读次数:6253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区委同意,区委巡察组于2021年5月14日-2021年7月14日,对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机构编制办公室、区残疾人联合会、区妇联、区教育局开展巡察“回头看”。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选人用人、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巡察组将按规定转给有关单位(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区委巡察组


组   长:冀  军


副组长:闫玉浩


巡察单位: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机构编制办公室、区残疾人联合会、区妇联、区教育局。


举报电话:15204340026


电子信箱:sptxxcez@163.com


通信地址:铁西区纪委监委(铁西区环城一级公路东100米),铁西区委巡察组收


邮编:136000







 









版权所有:中共四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平市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6006071号-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126号  网站声明